close

體驗*超美診所無痛標靶震波溶脂♥救救我的大腿肉

01  

夏天到了!!!  
短褲也越穿越短啦,越來越遮不住肥肥肉了...(差點打成狒狒肉)

 

雖然是穿比基尼去玩水的季節,我卻最痛恨我的大腿肉肉
大腿肉肉,應該也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痛吧!!!

真的是所謂的"頑固脂肪",超屹立不搖的部位!!!
真的很難減啊(吶喊)


前不久
聽娃娃說他去做了無痛的標靶震波溶脂,瘦了肚肚

我還問了好幾次會不會痛,才安心來嘗試看看的!!
快來拯救我的大腿啊!!


是說這篇應該有很多我的大腿肉跟屁屁肉(羞奔)
因為要做標靶震波必須穿很專業的紙褲跟他們提供的浴巾喔
 

這次來到的是板橋的超美診所
離府中站蠻近的,交通很方便
但也算有點隱密性,我覺得這點很體貼唷!!
02  

 

超美診所是FG年度優良診所,果然環境整個很優良啊!!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天呀,這裡到底有多大啊?

03  

 

整個有點像太空艙的感覺XDD
超酷的白色沙發區
可以悠閒的在這裡看電視嗑瓜子(還真的有餅乾可以吃喔XD)

04  

白色的流線型設計
也有雜誌提供給大家打發時間囉

05  

上面也放了很多專業的護膚美容商品跟資訊可以看


牆壁上面還可以看到很多正妹的照片紀錄  
看來真的有很多人來超美診所呢!!!
而且比對圖通通都變好美喔,感覺也很自然,害我看了也有點心動(扭)

06  

超美的設計真的很有質感

07  

整個就是非常放鬆的空間,裡面是黑+紫色調的感覺,好奢華喔XD

而且裡面還有附設SPA區!!!
08  

 

有機會也好想來體驗看看SPA啊~~~(跟娃娃一起吶喊)

走道到底要多高級啊,是要通往中世紀的貴族世界嗎

09  

裡面連廁所都好大

10  

而且還有附設淋浴間耶!!我當天做完標靶還再那邊洗了澡XDDDD
真的超貼心的!!!

11  

來到了我的診間!!(準備來睡一覺了)

12  

這台就是我們今天的救星&主角啦


標靶震波溶脂舒適無感
真的非常方便,而且也不是"侵入式"的
完全不會造成傷口或是什麼大家恐怖的想像!!

如果大家聽到標靶震波溶脂還覺得恐怖
那就大錯特錯囉!!NONONO!!

無須恢復期
只要兩個星期就能看到改變

而且我覺得過程也不會痛
頂多就是刺刺的而已


像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大腿困擾
或是像娃娃一樣可以使用在肚子肉或腰肉
都蠻推薦的,安全也很有效果
難怪我聽好多部落客朋友都說很棒耶

13  

 

總之!!!!
快救救我的大腿吧!!!嗚嗚嗚

 

14  

首先,我先換上專用的浴巾&紙褲
方便等會兒的機器運作


15

再來,護士會先幫我拍照做紀錄,用筆作記號
這樣才能做前後的比對,知道自己到底瘦了多少喔

16

 

術前側量屁屁下方大腿是53cm

17

 

整個好水腫又好肥喔....(痛哭)
我也曾經48cm而已啊...(再度痛哭)   

18

躺好後,就可以開始喬姿勢啦
我穿著很小件的紙褲,方便等一下的儀器操作
因為大家都是女生,診間的隱密性也很高
所以其實真的很放心呢!!!

19

再來護士會先用真空負壓電波
可以緊緻拉提,也能幫助消除橘皮喔
促進血液循環,並且加速脂肪被破壞
讓治療的部位皮膚更緊緻光滑

這個步驟真的很舒服,我都快睡著了XDDD
心裡還想著~哇~其實可以再推久一點呀~~

20

再來,必須把腳抬起來一些
護士會用膠帶把所有的肉都堆成一起
也就是他們俗稱的"堆蛋糕"

21

雖然看起來超醜XDDDD 
但這樣機器才能測出精準的位置喔
整個擠肉肉的過程,其實我挺害羞的,畢竟是大腿的地方
整個屁屁都被看光光了>/////< 
但是因為護士跟醫師都非常專業
所以整個過程不會覺得不開心或不舒服的心理感受

反而會感受到他們的專業喔!!!
(只有我一個人在演內心小劇場XD)

22

江莉莉醫師準備好後
可以看到螢幕上面影像直接追蹤定位治療區域
這樣就可以準確的鎖定脂肪細胞了!!!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局部肌膚不平整的問題喔
是不是很厲害呢?

23

我覺得現在日新月異,連對於女性的一些SPA技術都不停的進度
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
很期待有招一日懶人減肥可達到巔峰XDDD(到底是多懶))

 

看到這裡,應該也有很多人會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標靶震波溶脂一次就有效了嗎?

 
其實,一次就會有效喔
但是治療三次以上,效果會更明顯  
兩個星期前的53公分

24

 

 

 

 

 

 

 

 

 

 

 

兩個星期後,去測量的結果
同個地方的屁屁下方大腿肉變成50CM囉!!

 

 

 

 

25

 

 

 

 

 

 

 

 

少了3公分!!!真的要哭了嗚嗚嗚

但是這段期間也不是大吃大喝就有效喔!!!
也是要克制自己,避免暴食暴飲,三餐正常,最好不要熬夜
也要多喝水,盡量2000cc左右

目的就是讓自己可以加速體內代謝!!!
配合運動也會有更棒的效果喔!!

26  

 

最近也再搭配運動,感覺大腿也更緊實啦
去年夏天的細大腿離我不遠囉!!!!!!!!!!!


超美診所的資訊也給大家啦
有興趣也可以先去官網看看囉

超美診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樓

預約電話02-29580088

 

 

我覺得這次分享的超美診所算是我去過的診所數一數二漂亮的了
真的很高級,感覺也很注重隱私!!
總之就分享給大家啦!!!

 

但我覺得瘦身這件事情,最主要還是"少吃多動"啊!!!!
配合一些類似這種標靶震波溶脂的局部瘦身,也算是醫美級的SPA喔
可以讓女孩們更快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