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LPG纖體雕塑課程:遺失的曲線大急救

page.jpg

大家都知道我跟幾個姊妹不久前去了泰國一趟,到熱帶國家難免就是要穿著漂亮泳裝泡在水裡拍照阿,

不過我本來不知道有泳裝拍照這個行程才冒然答應的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發現大家好像很認真要拍照這檔事,所以我整個有大驚恐,

因為我長期坐著沒運動加上太久沒SPA,導致我身上的肥肉跟橘皮組織整個都要滿出來啦,

所以在去泰國前我超努力的多方面瘦身,並且買了幾堂LPG纖體雕塑課程,

做完覺得很有效,所以這個部份今天先寫文章出來,同時會有雞尾酒法瘦身的文章唷,

那今天先看一下LPG纖體雕塑課程的介紹吧!!!!!!


page1.jpg

我有一些showgirl朋友一星期會固定做兩堂LPG纖體雕塑課程來維持曲線以及緊緻皮膚,

所以我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板橋的超美診所做LPG纖體雕塑課程,

超美診所世一間信譽很好的連鎖醫美診所,台北東區也有分店,

但LPG纖體雕塑課程只有板橋分店有,第一次到診所就蠻喜歡診所裡面明亮乾淨的裝潢,

貼心整齊的置物櫃可以讓來做SPA跟醫美的客人很放心,

那還有視聽區,超像小電影院的!!!!漢克當天在那裡消磨了很多時間,

牆上還剛好貼了我朋友的術後照,在這裡看到熟人的照片真是倍感溫馨XDD

 

IMG_4738.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超美診所牆上,都貼上一些超勵志的標語耶,

害我立馬決定減肥,把手中正在狂吸的飲料立馬丟掉了!!!!!

我整個就被激發到減肥,因為多年來維持在49~50的體重,

最近一路飆升到將近55公斤耶,自我從高中全盛肥胖時期瘦下來以後,

已經好幾年沒看到這樣的數字了,我整個大驚欸!!!!!

 

IMG_4743.jpg

超美診所還有一個mini bar上面都擺了保養品,剛做完療程的姊妹們也可以來這邊用用看保養品,

上面也放了很多療程的簡介,想知道任何資訊都可以自己做做看。


page2.jpg

診所跟SPA是在同一層樓,但是有稍微隔開兩個空間,

SPA的部份也是弄的非常漂亮又乾淨,畢竟做SPA是比較高單價的消費,

所以盥洗的時候當然也要像個貴婦一樣阿!!!!!

那走進某間SPA的房間LPG纖體雕塑課程就要開始啦!!!!

page3.jpg

這一台就是做LPG的機器,這台機器不需要醫生來做,美容師做就可以了!!!!

然後要換上LPG纖體雕塑課程的衣服,是一整件絲襪材質的衣服,

主要是防止在做LPG纖體雕塑課程的時候,身體的小皮屑跑到探頭裡面,

這個衣服叫做天使衣,可以自己自費買自己專屬的唷!!!!!


IMG_4755.jpg

穿完以後美容師就會仔細的量一下全身的尺寸之後再開始作課程,

因為有看到數據的減少大家才會想繼續買課程嘛,

而且每次做完效果的確都看得到唷!!!!!


 

page5.jpg

然後這台就是LPG纖體雕塑機,超美診所是最新的機種,

所以探頭可以用到最大,所以同樣的功率會比舊型的不痛一點,

但是更有效唷,這個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IMG_4774.jpg

LPG纖體雕塑儀,是結合吸力及推力所造成的正負壓,

適合水腫型、橘皮型、纖維型,由專業治療師,以不同力道和滾輪作用方式加壓按摩,

可精準用動到表皮、肌肉和皮下組織。亞洲女性較西方女性而言,運動量較不足,

且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因此小腹或下盤的局部肥胖問題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擾。

已有實驗證實LPG纖體雕塑可加速脂肪細胞的分解及代謝,以達纖體、緊緻、雕塑的目標。

跟傳統油壓相比較,除可達油壓所帶來的解壓舒適外,更多了力道平均,更深層的推吸輪軸搭配,效果加倍。

其實這個就是更進階更有效率的按摩推脂啦!!!!


 

 

page4.jpg

然後LPG的探頭主要有幾種不同的按摩手法,

緊緻 :儀器向內捲入,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纖體 :儀器向外捲出,刺激脂肪細胞進脂肪分解作用,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雕塑 :儀器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IMG_4778.jpg

IMG_4781.jpg

有些力道很舒服,但有些部位我就覺得有點痛,尤其是第一次做的時候,

美容師說因為我太少運動,所以身體代謝差所以氣節也很多,

所以她整個狂嚕我的大腿,不過我覺得美容師的運動量也超大的,難怪那麼瘦。

IMG_4790.jpg

IMG_4793.jpg

我做的位置都是以下半身為主帶到一點腰部,其實只要下半身的代謝好了,

那就會帶到全身一起跟著代謝唷,不過一般來說是下半身的效果最好了。

 

IMG_4817.jpg

做完一半的時候,先拍張前後對照圖留念!!!

看到一上一下歪屁股我真的也蠻五味雜陳的。

不過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屁股形狀跟影子的落點,就會發現屁股整個都起來了阿!!!!

我本來屁股跟大腿超哥倆好,整個黏一起的說!!!!!

然後拍完紀念照之後又被叫進去做另外一邊了。

IMG_4825.jpg

IMG_4826.jpg

IMG_4830.jpg

IMG_4833.jpg

IMG_4838.jpg

我覺得做這個真的很舒服,就真的很像去按摩啦!!!

但我真的覺得美容師狠辛苦哩,但是用LPG我覺得效率真的比用手按好,

而且力道也比較平均,而且也分成不同的按摩模式!!!!

我很多朋友都直接做到睡著是有點過分啦!!!!

 

00IMG_4763.jpg

做完之後就來看成果吧!!!!!!第一次效果尤其很好耶!!!!

臀圍的部份少了兩公分左右!!!!就說效果看得到吧!!!!

 

 

00IMG_4758.jpg

腿的部份只少了一點點,但還是有0.3公分!!!!!

可能因為我的腿沒什麼空間瘦了吧哈哈哈哈。

 

 

00IMG_4866.jpg

腹部的部份也是少了一公分左右唷!!!!!

我覺得這個排水的效果真的蠻好,因為我一做完馬上尿了很多尿咧!!!!

 

 

00IMG_4820.jpg

除了代謝變好了之外,我覺得緊緻拉提的效果更明顯!!!!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側面的屁股,是不是相當厲害咧????

我應該會持續買課程,把脂肪都推到正確的位置,因為我的屁屁真的太扁了啦!!!!

 

IMG_4273.jpg

IMG_4263.jpg

在多方努力之下,泰國行總算穿上了泳衣!!!!!

但我的肚子還是可以加油一下,常常有人說我很瘦,但我每次很坦白的說我快55公斤大家都不相信,

因為其實我一直都是四肢很瘦,但是我的肚子真的很難消耶,

我這輩子都在跟我的大肚子對抗,每次都努力一陣子,一放鬆又會變得大肚子,

其實我也很困擾阿阿阿阿阿阿阿,只能說好在真的不用每天都把肚子露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