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診所「快速真空除毛」體驗文

 

部落客/Wendy

 

這次來超美診所做「LUMENIS洛明尼斯快速真空除毛」療程。我做的是腋下除毛的部分,雖然我是屬於沒什麼毛的人,但我腋下的皮膚因為每天刮,我皮膚又敏感,夏天毛又需要天天刮,它最近給我刮毛刮的整個都刮受傷了,哭~

 

那這次來剛好來超美診所做一個聽說很厲害又超快速的除毛療程,看來是要讓專業醫師來救救我可憐的腋下了>_

 

療程超快大概三秒鐘就完成了吧!一眨眼就結束了~真不虧是如其名"快速"除毛阿~要打之前醫生說我先試一下看會不會痛,然後打完一下我說有打了嗎?因為我真的完全沒感覺阿怎麼會痛,硬要說的話就一點點熱熱的而已囉,而且療程真的太迅速要有痛的感覺其實也滿難的~哈哈。

 

醫生人很好也很有趣~咨詢的也很詳細,那這次幫我做療程的醫師是林鴻祥醫師,去超美的話可以找他呦,不過他很難約耶~記得要提早約提早預約!

 

我的療程要做三次,一個月一次就夠了,那有些毛髮比較濃密的可以增加到四至六次,就看各位的狀況囉~

我很認真要稱讚他們診所的護士醫生客服都很親切又很會跟客人打成一片,完全不會有讓人覺得不舒服或壓力很大的診療過程,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呢~因為我真的對服務態度這個部分滿Care的~~

 

還有超美診所裡頭真的超美~所有東西好新,因為好像剛搬過來不久,所以診所裡都有種亮晶晶 bling bling的感覺呢^_^ 

 

那接下來就等三次療程結束後的成果囉~以後就沒有黑頭跟不用再每天除毛這件事真是太令我開心了啦~~哇哈哈哈哈哈!!

 

另外也附上關於這台快速真空無痛除毛儀器的資訊,想要除毛但是不知道怎麼選擇,可以參考看看喔~超美診所欣悅店採用LUMENIS洛明尼斯快速真空除毛治療深度比一般市面上普遍使用的除毛儀器更深,所產生的副作用更是少許多,少了紅腫、色素沉澱等副作用,使除毛效果更佳,400ms的脈衝時間能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更細微處理,並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超美診所欣悅店除毛特色─「省時」、「無痛」、「舒適度佳」,如果有除毛需求,這是最便利舒適的治療方式。

最後附上診所資訊給大家,記得要先預約唷!

 

【診所資訊】

忠孝店|02-2778-110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F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NET服飾樓上9樓)

板橋店|02-2958-0852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F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科見美語樓上8樓)

欣悅店|02-2771-1551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3樓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

 

【欣美生醫官網】http://www.aesolution.com.tw/

 

【超美官網】http://www.thepretty.com.tw/【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pretty.clinic

 

這次來剛好來超美診所做一個聽說很厲害又超快速的除毛療程,看來是要讓專業醫師來救救我可憐的腋下了>_<

 

這次來剛好來超美診所做一個聽說很厲害又超快速的除毛療程,看來是要讓專業醫師來救救我可憐的腋下了>_<

 

 

醫生很專業的研究跟討論我的腋下(羞~)

 

醫生很專業的研究跟討論我的腋下(羞~)

 

 

護士小姐很細心的幫我上麻藥,上麻藥的時間比療程時間還久(笑)!

 

護士小姐很細心的幫我上麻藥,上麻藥的時間比療程時間還久(笑)!

 

 

上麻藥等待中

 

上麻藥等待中

 

一臉待宰羔羊的臉好好笑

 

一臉待宰羔羊的臉好好笑

 

 

療程超快大概三秒鐘就完成了吧!一眨眼就結束了~真不虧是如其名"快速"除毛阿~

 

療程超快大概三秒鐘就完成了吧!一眨眼就結束了~真不虧是如其名"快速"除毛阿~

 

 

完全沒感覺阿怎麼會痛,硬要說的話就一點點熱熱的而已囉

 

完全沒感覺阿怎麼會痛,硬要說的話就一點點熱熱的而已囉

 

 

做完囉

 

做完囉

 

我說我臉很大要站後面點,醫生說他臉才大才要站後面吧~醫生在跟我比什麼臉大啦(大笑)

 

我說我臉很大要站後面點,醫生說他臉才大才要站後面吧~醫生在跟我比什麼臉大啦(大笑)

 

 

做完療程自拍一下

 

做完療程自拍一下

 

 

廁所亮晶晶~燈光美氣氛佳(笑)

 

廁所亮晶晶~燈光美氣氛佳(笑)

 

再送上跟醫生合照的美照張~哈哈

 

再送上跟醫生合照的美照張~哈哈

 

 

再一張^O^

 

再一張^O^

 

術前術後照~^///^

 

術前術後照~^///^

arrow
arrow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