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參加欣美VIP茶會,地點位於大直的維多利亞酒店內舉行,時間是下午1:30~4:30,整個活動按排歷時3小時,

1  

 

2  

3  

4  

 

請到了形象顧問陳麗卿老師,為我們說明穿衣技巧等;超美診所微整型醫師陳振坤醫師,讓我們了解瘦身的方式,還有參加者皆有機會參與摸彩活動,內容相當豐富、精彩哦~

5  

在這說長不長的3小時中,我獲得了一些認知與技巧,重新認識了自己、審視自己是屬於何種體型、適合何種色系、如何運用一些細節,改變整體造型及穿搭技巧等,獲益良多~難怪那麼多人不論男女老少、高矮胖瘦……都會請教陳麗卿老師,了解自己,進而改變自己~

 

而超美診所陳振坤醫師的演說中,也讓我清楚了目前微整型的名稱琳琅滿目,每一種都有它獨特的功能,為的就是儘可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6

7

 

最後階段的抽獎活動,更是參加者的壓軸,幾乎人人有獎,有的人還不止一次得獎呢~真是個幸運兒^^好羨慕哦~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是有得奬滴!應該要知足,不能太貪心……。整體而言,活動內容、氣氛都很不錯!深刻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榮幸參加類似的活動~

8

9

 

此外,由於陳麗卿老師的演說內容實在太太….精彩了,不和大家分享,我的良心會過意不去滴~所以我有稍稍整理一下重點,說明如下:

  1. 色彩、款式、風格、搭配為整體造型4要素。
  2. 小臉係指臉寬為臉長的2/3屬之。
  3. 臉寬的人可以頭髮、V領、項鍊、圍巾等來修飾
  4. 視覺結束的地方在設計、線條、色彩變化
  5. 男人看女人原則是露哪裡就看哪裡。(哈哈)
  6. 美不要猜測,需要專家的引導
  7. 新象看自己,永遠活在現在
  8. 重新檢視自己的衣櫃,當有太大或太小,甚致放了2年以上沒穿的衣服,請清理。
  9. 連續條紋的服飾是會顯瘦的;但是大條紋反而會顯胖。
  10. 寬配窄的穿搭會顯瘦;另外,合身或者有腰線的服飾亦是如此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一句經典名言: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大家一起努力讓自己超美滴……下次一起來唷!!ccc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