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痣大作戰~近看也無暇的肌膚

 

 

200  

 

從小我就很愛漂亮,

 

照鏡子時總是常和我媽抱怨為什麼把我生的那麼多痣和斑啊!!

 

我媽都說因為妳皮膚白啊,這樣多好啊~之類的,

 

雖然我皮膚白,曬不太黑,但從小就容易長斑,身上臉上許多大大小小的痣!!

 

很羨慕那種皮膚白泡泡完全沒有瑕疵的臉蛋,

 

不管是先天還是後天都令人忌妒啊~

 

而我就是註定要多挨幾次雷射這樣>"<

 

 

 

幸虧現在醫學科技發達,除痣不再是恐怖的事情,

 

走趟醫美診所就可以雷射處理掉,

 

算是簡單省時又方便的方法~

 

我個人幾年前做過雷射除痣,

 

但現在又長出來一些了,告訴你們一個知識喔,

 

黑痣這種東西靠雷射是不可能一次根除,

 

除非你痣的黑色素非常淺層,才有辦法一兩次就除乾淨,

 

否則都是需要大概4~5次左右的療程才有辦法除掉的喔!!

 

就像除疤一樣,我之前腳上有燙疤就是在超美除了幾次,現在都看不到了~

 

所以如果你做了一次雷射除痣並沒有根除並不是醫師技術不好,

 

是醫師也無法得知黑痣的根有多深,所以要定期去雷射啦~

 

然後凸痣不建議雷射喔,表面平整的痣才適合,

 

以上是小老師Nini幾次除痣經驗的小心得~

 

 

 

先說好,我的痣本來就不大,且之前就做過雷射,

 

所以照片看起來小小顆不是我故意要考你們眼力喔XD

 

但是近看我本人就知道有痣在那邊這樣...

 

page  

 

化妝時我都會特別用遮瑕膏蓋一下,

 

這幾張照片都是沒有特別遮蓋的,

 

這樣比較好對照

 

231  

 

這次來到超美診所主要除4顆痣,

 

眉毛上方、眉心、嘴角上面、嘴唇下方

 

232  

 

我會選擇來超美是因為這裡的江醫師我很信任,

 

之前除疤就是她幫我除的,效果很好,

 

且診所環境方便,忠孝敦化3號出口就到了

 

 

 

當天的穿搭走簡單運動風~然後因為上午有工作所以帶著妝前往,

 

建議大家除痣還是素顏來比較方便囉

 

289

 

術前先敷麻藥,敷20分鐘就可以進行雷射~

 

236  

 

戴上護目片,深呼吸~

 

一下就除好了,其實不痛,

 

就像橡皮筋彈的感覺

 

244  

 

整個過程大概5分鐘就結束了,非常快,

 

江醫師技術很俐落又精準啊~

 

251  

 

臉上紅紅的小點是剛剛雷射過的小傷口

 

268  

 

護士正在幫我貼上人工皮,

 

吸附組織液並隔絕傷口,然後手不要去亂摸喔!! 會有細菌

 

272  

 

雷射當天傷口會有些微血點不用擔心,

 

隔天就會好囉,傷口照顧也很簡單,

 

就是前三天都不要碰水,洗臉的時後貼著人工皮防水,

 

然後出門注意防曬就差不多了

 

 

 

術後當天:

 

276  

 

想到我可以和這些痣說bye bye心情就好雀躍呀♥

 

然後我是沒有雷射過雀斑啦!! 所以不要問我雀斑的問題~

 

之前有粉絲以為我去雷射除斑,因為看到我斑越來越淡了,

 

我只能說用除斑,美白的保養品長期下來真的有效,

 

然後也要注意防曬,但是痣的話就很sorry,只有雷射或開切除了XDD

 

278  

 

 

 

術後 day3:

 

001  

 

我都有乖乖貼人工皮,第三天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

 

些微紅紅的是小結痂,整體看起來已經沒有黑痣囉~YA

 

009  

 

 

 

術後 day5:

 

005 (2)  

 

嘴唇下的傷口癒合了,剩下一點紅紅的印子,

 

可以開始擦診所給的美白藥膏,然後出門要記得撐傘&防曬措施,

 

因為新生的皮膚很容易曬傷喔!!

 

002 (2)  

 

眉毛邊那顆痣也剩下一點紅紅的,

 

黑色素肉眼上是看不到了,臉看起來白淨許多

 

 

 

術後 day8:

 

001 (2)  

 

恢復期很快呢,可以正常上妝了~

 

看不到痣真是太滿意啦~ 雖然這些痣很小顆,

 

但臉上太多顆就讓人阿雜!!!!

 

現在和人近距離說話也更有自信許多

 

200  

 

之前上妝都需要靠遮瑕膏猛遮,

 

現在上妝的步驟又輕鬆許多了~

 

皮膚沒有黑點點的感覺真好

 

179.JPG 

 

拍保養品、底妝的文章照片皮膚都更乾淨漂亮了>////<

 

148.JPG  

 

當然,不只是臉部,身上的痣也可以藉由雷射來清除,

 

但也要請醫師評估一下囉!!

 

私心推薦超美診所的江醫師啦~♥

 

1175298_581022161954599_130650363_n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超美的網站or打電話去諮詢,

 

費用部分我就不回答囉~因為法律有禁止公布醫療費用,

 

私下問的也不作答喔!! 每個人情況不同收費也不一樣,

 

還請詢問專業比較恰當:)

 

祝大家一起變美麗喔♥

 

 

 

超美粉絲團

 

超美官網

 

Nini去的是超美忠孝店

 

電話:02-2778-00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9F

 

捷運坐板南線到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NET服飾樓上9樓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