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實小肚肚~就交給超聲波馬甲雕塑♥舒服到快睡著

page.jpg

 

其實我的腰很細,看照片就知道身材是有點沙漏型的,

(但絕對不是什麼22腰,而是在我的身材比例上來講算細)

所以小腹一有點肉就很明顯,加上我又常久坐,

長期下來肚子的部分也是會捏出貢丸的那種..^^"

上個月因為錄節目需要穿貼身的衣服比較上鏡,

就前往超美女人234雕塑一下小肚肚囉,

讓我的曲線更好看!! 在其他美麗女星旁邊才不會輸啊!!!!

IMG_3395.JPG  

一樣是來到忠孝店~這邊我固定都會來做體雕,

是9F的超美女人234 SPA館,裝潢擺飾都很美,

是女人們變漂亮的秘密空間♥

超美的美容師服務都很細心,也很注重客人隱私

 

超聲波馬甲雕塑的機器就是這台,會發出藍色的光~

利用高密度的連續壓力造成空穴效應,

將脂肪軟化,震擊脂肪,緊實肌膚進而改善曲線。

IMG_3377.JPG  

 

小肚肚是有一咪咪存在的...

因為那天剛好小紅來..但想說都預約了還是過來做,

幸好美容師說不會有影響,只是因為生理期代謝會比較差,

水腫的情況會造成超聲波馬甲雕塑的效果比較有限>"<

但還是有效果啦~只是建議大家避開生理期間來做這個療程,

效果會比較明顯喔!!

IMG_3385.JPG  

接著美容師會再肚子塗上這種透明凝膠,

有點涼涼的,我還說是要照超音波了嗎XDD

美容師就在笑,說:是超聲波啦!!!XD

IMG_3361.JPG  

 

凝膠是幫助傳導和潤澤的,感覺就像有東西在按摩肚子,

沒有痛感,只有睡感....(噴笑)

IMG_3369.JPG

我是真的有差點睡著,幸好美容師一直跟我聊天,

不然我真的會舒服的睡死~

整個過程大概20分,腹部和側腰都會雕塑到喔

IMG_3363.JPG  

 

做完啦~美容師叫我摸摸看肚子的曲線,

真的有比較緊一些,水腫也有減輕的感覺,

肚子看起來就平許多

IMG_3371.JPG

 

但這種療程跟大家說,還是建議要多包個幾堂才能keep住,

效果才會明顯出來,像我這樣單做一堂比較有限,但當作應急用倒不錯XD

就例如我幾天後有通告,身材線條先偷吃步一下

 

IMG_3352.JPG

IMG_3351.JPG  

臨走前在美美的洗手間自拍,

發現裡頭穿的內搭背心有變鬆一些!!!

因為肚子比較平了~~哇!!! 尖叫

IMG_3389.JPG  

那超聲波馬甲雕塑這種體雕療程不是抽脂那種手術型的,

它只是利用超聲波來達到脂肪的軟化,所以效果因人而異,

每個人脂肪的軟硬度本來就不一樣,分布也不同,

所以不一定是幾次內就有效果喔~

女孩們如果有興趣,可先和美容師諮詢一下~

 

透過軟化脂肪,再運動就比較好練出腹肌之類的!!

所以有運動習慣的女孩也很適合這療程喔~

可以讓你的雕塑效果更佳倍,

也很適合吃太多有罪惡感時來做~哈哈

穿貼身衣服比較不會心驚膽跳XD

securedownload (1).jpg  

像腿部我推薦LPG,腰腹就推超聲波馬甲雕塑,

都是非侵入性的,這種比較安全我才敢嘗試,本人身性膽小XD

IMG_1265.JPG  

錄歡樂智多星在休息室被好幾個人說腰很細,還有人問我到底幾腰!?

讓我更注重keep自己的線條!!!!

女孩們冬天也不要放縱,別想利用厚重的衣服來遮掩吃太撐的肚子,

偶爾穿貼身一些的服裝就知道自己哪裡需要加強囉~

securedownload.jpg

希望Nini今天的分享對女孩們有幫助囉,

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到超美諮詢,

價格也不回答噢,因為衛生法禁止~

 

securedownload (2).jpg

 

超美女人234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10F

專線:02-27780066

超美官網:

http://www.thepretty.com.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

超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pretty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