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超美診所/show girl- Rose 我的夏日美背體驗

Rose體驗-環境照01  

今天上午結束101探訪,剛好下午也空著,於是就想做個SPA大大放鬆一下,最近天氣很好,已經越來越有夏天的感覺,就是因為換季關係,敏感肌膚的我偶爾會冒出小痘芽,也常常紅紅的,之前就聽說超美女人234 M-SPA很不錯,之前就有朋友去過,評價很棒,於是就從101來到東區,從忠孝敦化三號出口一出來,走幾步路就到了,非常方便阿!這也是店家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笑)!

Rose體驗-環境照02  

到了超美女人234後,因為是第一次來,服務人員請我填寫個人資料,並附上一杯美顏茶,是用超精緻夢幻的杯杯裝的!讓人印象很棒!與美容師諮詢過後,決定體驗「美背煥膚三合一」療程,於是工作人員就帶我到隱密的小房間內,請我先換下上衣!

Rose體驗-術前照01

Rose體驗-術前照02  

▲術前照

 在這邊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男生經過,因為他們的SPA館可是男賓止步喔!而且每個房間都很隱密,給人很安心的感覺!

工作人員先拍我背部術前照,之後才可以做比對。

Rose體驗-美背特調低敏酸淨白煥膚01

Rose體驗-美背特調低敏酸淨白煥膚02

美背特調低敏酸淨白煥膚

 美容師首先幫我清潔背部,接下來使用複合酸來達到亮白效果!一開始塗上去時,有幾個地方會刺刺的,但是很輕微~美容是說那是因為有幾個地方有痘痘或痘疤,所以比較敏感!不過刺刺的感覺很快就退了~

Rose體驗-美背十倍波尿酸超聲波深層保濕導入01

Rose體驗-美背十倍波尿酸超聲波深層保濕導入02

美背十倍波尿酸超聲波深層保濕導入

接著使用超聲波深層保濕導入,美容師使用儀器將冰冰涼涼的保濕精華滲透到肌膚,真的很舒服!

Rose體驗-雲白泥嫩白水合敷體01

Rose體驗-雲白泥嫩白水合敷體02

 雲白泥嫩白水合敷體

 最後會用面膜敷背,這大約等15~20分鐘,讓肌膚吃進水份!

Rose體驗-亮白勻推乳霜  

亮白勻推乳霜

最後美容師會抹一個香香的保濕乳液在背部,並且抹勻,讓整個人香香的!

Rose體驗-術後照01

Rose體驗-術後照02

術後照

做完整個課程好舒服~背部感覺煥然一新,本來有些小痘芽,靠著複合酸的代謝,幾乎都清掉了~這樣夏天到了就可以大肆穿挖背小背心了!推薦給大家喔!

SG-Rose體驗-個人照01

Rose體驗-個人照02  

個人照

 

 

 

 

 

arrow
arrow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