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kou_tl  


雙機雷射效能

由醫生依據客戶當時的皮膚狀況,一次選擇兩台雷射儀器為其治療,可同時改善多種膚質狀況。
淡斑淡疤、緊緻柔膚、明亮肌膚、磨皮除疤、表淺細紋、凹洞磨皮。
改善老化現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色素不均、膚色暗沉無光采。
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再生,可以撫平細紋、縮小 毛細孔、改善鬆弛現象。

suikou1601  

雙機雷射適應症
● 曬斑
● 雀斑
● 老人斑
● 肝斑
● 青春痘
● 膚色暗沉不均
● 毛孔粗大
● 痘疤
● 凹洞
● 傷疤

 

 雙機雷射原理

淨膚雷射:1064nm波長可以直接深入真皮層,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能藉由光熱作用刺激真皮組織的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真皮組織的新生重組,回復肌膚彈力並縮小毛孔、改善油脂分泌與青春痘,透過階段性療程後,能使肌膚清新潔淨有如新生般無瑕與活力。
光纖雷射:日式光纖美白是長脈衝雷射,其波長755nm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產生作用,淡化皮膚表淺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再生,讓肌膚呈現光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回復年輕亮白肌膚,光纖美白為雷射回春治療的一種,可亮白肌膚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肌膚效用。
飛梭雷射:具輕微的磨皮效果,以波長2940nm雷射光束被皮膚的水分高度吸收的原理,把皮膚細胞瞬間蒸發或破壞最外層氣化,對皮膚的選擇性穿透只有1micrometer 5~10μm的組織剝離深度,磨的深度比較淺,除去皮膚上的凹凹凸凸、不平、暗沉等缺陷,以達到磨皮效果,可使皮膚新生、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使皮膚呈現健康光亮的狀態。

 

 

雙機雷射治療過程與時間
一般約2~3週治療一次。
連續進行4~6次改善效果較為顯著。
依照個人需求,由醫師專業的評估使用機種。

 

 

雙機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暫時勿用含A酸成分產品。
勿施打雷射、去角質等換膚療程。
避免泡溫泉、烤箱及蒸氣SPA。
4週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
孕婦、免疫功能不好、光敏感、肌膚有發炎化膿建議暫緩此療程。
有光敏感、皮膚病變或免疫力系統異常及懷孕者,需諮詢醫師後評估。

 

 

雙機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微紅、為灼熱感,約數分至數小時可漸漸退去,如果需要可做適當的冰敷,每次不超過15分鐘。
治療一週內請使用溫和性質潔膚乳清洗臉部,水溫勿超過35度,利用毛巾沾乾方式、勿用擦抹方式,以避免刺激皮膚。
加強肌膚保濕,增加肌膚修復保養。
外出超過半小時建議塗抹SPF30以上防曬乳,每兩小時補擦一次。
一週內勿食用刺激性食物及使用刺激性產品(如A酸、水楊酸、去角質或酒精等產品)。

eyelids_imgtx01_pcim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