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肉毒banner  

大家好!我是莫莉!今天想要跟所有愛美的朋友分享一個好康!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同樣的困擾?每次拍照或是上鏡頭時,老是覺得臉有點大,或是有嬰兒肥的困擾,甚至覺得臉頰兩側很寬,導致無法像明星那樣360度零死角......

我雖然屬於長型臉,不過因為我臉部兩側的咀嚼肌有點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就很愛嚼口香糖的關係哈哈哈!導致我的臉上鏡頭的時候,都會顯大,本人倒還好,所以讓我蠻困擾的

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我得知了超美診所,所以想詢問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咀嚼肌的問題。

後來在診所的建議下,我選擇了肉毒小臉的方案!相信大家對肉毒這個詞並不陌生!這次我打的肉毒是針對咀嚼肌瘦臉,聽說打完之後咀嚼肌會放鬆,臉看起來就會變瘦噢!

是不是真的如此神奇呢?馬上來好好介紹!

事先打電話到診所做了預約,當天我來到了超美診所!

01.jpg  

02.jpg  

03.jpg  

診所內的裝潢讓人感到舒服,整體的氛圍令人安心!重點是周圍整潔,讓我在這待的很自在。

 

在等待醫師諮詢之前,護理人員先幫我上麻藥,雖然肉毒幾乎是不會有疼痛感的,不過因為怕注射的時候會有點痠痛,所以還是幫我上了麻藥:

04.jpg  

麻藥是用敷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要多挨一針!哈哈!

這次要幫我進行肉毒療程的是江莉莉醫師,據診所的服務人員透漏,這位笑容親切、長相也超美的江醫師相當資深,更是網路票選的好手感醫師噢!來到諮詢室,首先江醫師先摸摸看我兩邊的咀嚼肌到底有多大!這樣才知道應該打多少劑量!而且每個人兩邊的咀嚼肌大小不一定相同,所以兩邊打的劑量自然有差,像我就是右臉咀嚼肌較大,難怪我每次都覺得我左臉比右臉好看!結論就是,這次肉毒療程右臉打的劑量會比較多一點點!

05.jpg  

諮詢完後,馬上就來到重頭戲囉!準備要注射啦!江醫師非常溫柔,要開始之前還會給我打氣鼓勵哈哈!但其實根本不可怕因為跟一般打針沒兩樣喔!

06.jpg  

江醫師先在要注射的部位做記號。

 

07.jpg  

▲然後開始注射囉!雖然聽說不痛但是我還是有點緊張….

08.jpg  

接下來的情況很有趣,因為就在我想著會不會痛的同時,江醫師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加上超級俐落的手法,打完肉毒了我完全沒有意識到兩邊側臉都打了五針多……..聽到護理人員說打完了我還很驚訝的說:什麼打完了?由此可見江醫師技術非常純熟,而且在與人互動的過程中,不會讓你越來越緊張,反而讓你無形中放下戒心,全心相信這個親切專業的醫療團隊!

09.jpg  

注射完後護理人員幫忙清理。

010.jpg    

打完肉毒後,護理人員會帶著你到休息區進行冰敷,讓你不會紅腫,貼心叮嚀大概敷個20分鐘左右就好囉。

我只能說這個瘦小臉的過程簡直有夠迅速…..大約一個小時就全部大功告成啦!

打完之後效果最明顯大概是一個月之後!於是我算算日子,在這段時間我也會看照片以及看電視來比對。

大概打完三個禮拜,效果就慢慢出來了!我的臉明顯在鏡頭上有消瘦許多,而到最近更明顯,因為已經超過一個月了!現在比起之前真的小很多噢!鏡頭上看最明顯!

011.jpg  

來個前後比較圖大家就知道了!

左邊是兩年前的照片!臉的側邊明顯因為咀嚼肌而比較大!右邊是現在,明顯咀嚼肌已經放鬆縮小,所以臉看起來好精緻。

再來看看幾張這陣子的照片,臉部在鏡頭上明顯小多了!

013.jpg   

這張我覺得就很明顯了!要看別人幫你拍的照片最準確!因為自拍有時候可以自己抓角度,比較不準。

014.jpg  

這張也可以看得出來臉部線條以及面積都比較小。

 

 莫莉肉毒瘦臉After_02.jpg  

現在上鏡頭都比較不會困擾了!肉毒瘦小臉的功用真的很棒!讓咀嚼肌放鬆真的可以讓臉型更順!如果你也想瘦小臉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