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實現魔鏡前的夢幻曲線

抽脂搭配影像模擬系統

本文轉貼自醫美時尚11月刊  企劃撰文/Anna 版面設計/ 本文感謝陳振坤醫師諮詢

來源網址:http://www.dr-beauty.net/website/home/Med_Trend.asp?pid=440


 超音波抽脂搭配3D影像模擬系統

 

抽脂圓了女人擁有曼妙身材的夢想,成了各大醫美診所的熱門療程,然而許多人都有種錯誤的觀念,認為脂肪就是抽越多越好,不僅導致術後效果不如預期,且容易失了健康。女性同胞注意!現在抽脂不用膽顫心驚,不知該如何拿捏,透過3D影像模擬系統,就能事先預測術後身形,讓手術效果事半功倍,輕鬆再造消失的火辣曲線。

 

超音波抽脂搭配 3D影像模擬系統

 

術前先睹為快 看過再決定
傳統的術前溝通有很大的模糊空間,當我們希望胸部再大一點、身材再瘦一點,通常都是拿出別人的照片,或是以口頭方式來形容,但這樣的方式卻較為抽象,無法讓醫師具體的了解我們的理想範本為何。陳振坤醫師表示,隆乳與抽脂兩者術前的溝通對於術後的效果影響較大,以隆乳為例,患者若長期穿著A cup的內衣,她就不會知道自己升級到D cup之後會是什麼樣子,且市面上的歐系內衣與日系內衣罩杯大不相同,患者與醫師之間的想法經常出現模糊地帶,若是術前就能看見自己外形的變化,溝通起來就更加直接可靠,且可評估這樣的改變是否適合自己,避免術後的沮喪與糾紛。

 

What 3D影像模擬系統
以3600萬畫素的高解析影像及360度的全身系統模擬,精準地評估患者的條件,陳振坤醫師表示,不同於以往2D系統侷限於線條方面的測量,3D模擬系統對於體積有非常精準的測量效果,因此對於抽脂及隆乳這兩部分的預測度相當高。陳醫師也指出,在諮詢時使用3D影像模擬系統,能讓患者更了解醫師手術的方式,及接受醫師專業評估的治療計畫,藉由手術前後參數的比對,可以幫助提升醫療品質的專業性。

 

BOX:3D影像模擬系統推薦使用部位
 隆乳
 隆鼻
 下巴精雕
 臉部修飾
 身體雕塑

 

3D模擬安全抽脂 雕塑夢幻曲線
1. 重視術前完整評估
3D模擬影像系統,被網友讚稱是「PS神器」,除了精密評估患者的各方面條件與期望,同時也須結合醫師個人的專業,才能量身訂製理想曲線,陳醫師表示,人體的脂肪含量與肌肉厚度是電腦偵測不出的範圍,透過醫師既有的經驗,才能評估欲抽脂部位的脂肪含量及可抽的量有多少,將數據輸入至電腦內,其模擬出的身形準確度較高,幫助患者有初步的具體影像,術後的成效也不會落差太大,對於醫病關係的維持有很大的幫助。

 

2. 超音波抽脂 全面性雕塑理想曲線
進行過3D模擬術後影像後,醫師便會針對模擬出的身形量身訂製雕塑計劃,目前詢問度最高的療程─超音波抽脂是利用超音波的原理,透過快速震盪所產生的熱能溶解過多的脂肪,將頑固的深層脂肪震碎乳糜化成液態後,再用抽脂管抽出,不傷及神經、血管、肌肉等組織,大幅減少疼痛及出血量,術後也能避免肌膚凹凸不平,具有緊緻的效果。與傳統抽脂、水刀抽脂及雷射溶脂相比,其優勢在於能輔助剝開人體纖維,對於沾黏性疤痕、曾抽過脂、肌肉硬且纖維較多者有相當大的治療效果,且有各款不同規格的探針,其中最細探針可針對肥胖雙下巴及臉型進行雕塑。 

 

 

 

超美診所官方網站:

http://thepretty.com.tw
超美診所官方粉絲團 FB: 

https://zh-tw.facebook.com/thepretty.clinic


預約諮詢專線: 
忠孝超美診所: 02-2778-1100
板橋超美診所: 02-2958-0852
欣悅超美診所: 02-2771-1551  

arrow
arrow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