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 girl-楊陽/我的夏日美背體驗

楊陽體驗-環境照

 

今天下午的空閒時間,我來超美女人234體驗全新課程,叫做美背煥膚三合一!WOW課程名稱是不是聽起來就超厲害!平常容易忽略背部肌膚,導致整個背部都是小粉刺,還有不少痘痘,真的很困擾…今天總算有時間來做放鬆紓壓,順便美背,整個好期待!

楊陽體驗-術前照01楊陽體驗-術前照02  

▲術前照

 

美容師帶我到隱密舒適的小房間裡,準備進行今天課程,首先由工作人員先拍我的背部照給我看,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是心碎了~好不光滑喔!雖然我皮膚算白,但有痘疤能看嗎>.<所以我拜託美容師一定要幫我處理痘痘~美容師也超好心的答應要盡量幫我解決!

楊陽體驗-背部清潔01  

背部清潔

 

課程的開始,先簡單清潔背部,然後就開始塗上超美獨家特調的複合酸!

 

楊陽體驗-美背特調低敏酸淨白煥膚01    

美背特調低敏酸淨白煥膚

 

塗上去時靠近頸部的地方有點刺刺的感覺,也有些癢,隨著塗的時間越久,刺癢的感覺就消失了,而複合酸來回刷的時間大約10~15分,期間美容師都很貼心的詢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非常貼心!

楊陽體驗-美背十倍波尿酸超聲波深層保濕導入01    

美背十倍波尿酸超聲波深層保濕導入

 

接著就到了很特別的超聲波保濕導入,這個部分有搭配一台儀器,並且會將保濕美白的精華液塗滿整背~也太奢侈了吧!不過真的感受到背部吸收了很多水分,非常保濕的感覺!

楊陽體驗-雲白泥嫩白水合敷體01  

雲白泥嫩白水合敷體

為了讓精華液能完整滲透,最後會將全背敷上面膜,好好的滋潤,也可以趁這時偷偷睡一下,沒辦法誰叫這裡這麼舒服楊陽體驗-亮白勻推乳霜  

亮白勻推乳霜

 

結束前推個乳液就大功告成囉!

002  

術後照

看一下美背的成果~好滿意!整個變超超超亮白!愛上超美的附合酸了

楊陽體驗-個人照  

▲個人

 

 

 

 

 

 

 

arrow
arrow

    超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